( ̄艸 ̄)

My boy

OOC!勿上升!
自己写着玩,勿人身/恶意 攻击,其他随便。
-------------------------
billie eilish-my boy

My boy, my boy, my boy
Don't love me like he promised
He ain't a man and sure as hell ain't honest
--------------------------
1
那时候的他只会别扭的招呼语,其他什么都不会。
有人试着用英文与他对话,他却一脸紧张……
可能是听不懂,又或者是听懂了却不会说?我不确定。

他们用肢体语言对话,也不知道是否真了解对方所想表达的,反正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点点头,作为这个聊天的句点。

那时候的我觉得他真有礼貌,不管对谁都是说着敬语。
后来才知道那时候的他记不得其他用法,怕搞混,干脆都用敬语。

很可爱不是吗?

2
有时候他会对着我练习新语言。
我想拍拍他的手,作为他磕磕巴巴却一直练习的鼓励。

3
有些人会抱怨,他不会。(不知道是因为语言不通还是因为不习惯表露)
他就知道重复练习,累了就瘫在角落休息。

即使后来跟其他人熟悉了,他表现得喜欢跟他人肢体接触、跟任何人都可以搂搂抱抱。
他却还像是自己一个人,即使在人群中跟其他人有说有笑的。

4
我的男孩长着明星脸,也常说自己很帅,
他可以对着我臭美个一小时,自拍时间则可以更久。
我搞不懂他是怎么做到的,对我来说他就是他,不管什么角度都一样的吧?
有时候我会觉得当时的他是不是觉得自己只有脸可以说嘴才一直这样强化自己的行为。

5
除了注意他,偶尔我也会注意另一个眼镜男。

6
他跟一个身高、年龄都相仿的眼镜男常会幼稚地互戳以及打闹。
有时候他们会拉上其他人,我却觉得当他们那么做时,不是拉人的、另一方的眼神会有一瞬的黯淡,却在一个眨眼后,又恢复到原本的欢乐。

我不会加入他们,只在一旁看着他们嬉戏。

8
有些人说他们在打情骂俏,有些人说是队友情,还有些人说他们只是在营业。

我觉得在他们是在用营业包装心中的想法。
好像用了营业的名义,做啥动作都不过分。

9
大概是自欺欺人?

10
我常想为什么自己只能看着人类的外表,而无法看透人类的心。
那是种无力感。
我看着我的男孩的能力愈来愈成长,却感觉他的眼神愈来愈空洞。

11
眼镜男大概是他某种情愫的寄托所在,但他从来不说。
眼镜男也不说破。
就是一个眼神也可以换得两个笑容

12
但也仅此而已。
连个承诺也没有。

13
其实这不是我的第一个男孩,我想也不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反正我现在的男孩是他。

我迫切希望我的男孩跟眼镜男都能够开心,发自内心的那种。

也许哪天我就可以成功让他们收到我的祝福。
也许哪天……

14
「圆圆,今天练习室的镜子破了耶!」
「你没受伤吧?傻瓜。」
「你才是傻瓜啦!」

评论

热度(23)